About us

關於我們

關於鑫創電子
關於鑫創電子

開拓智能車載電腦市場的領導者

鑫創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位於台灣的車載電腦解決方案供應商,專注於研發設計和生產製造符合全球市場需求的車載電腦系統。自2009年成立以來,我們已經成功推出了一系列的車載電腦系統產品,廣泛應用於自動駕駛、車隊管理、車載娛樂、和智慧交通等領域。我們的產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優秀的設計和穩定的品質受到了客戶的高度評價。

 

 

 

我們持續掌握車用電腦硬體設計的優勢

鑫創電子透過長久累積的實務經驗,以及多年與終端客戶合作,獲得無數珍貴客戶的第一手互動與啟發,進而不斷挑戰自己的設計能力,並且激發靈感,最終設計出了最適應車載環境以及使用的產品,並創造傲人的業績。鑫創電子的核心優勢在於能夠充分掌握車用電腦的硬體設計與生產製造,透過長久累積的實務經驗,以及多年與終端客戶密切合作,透過直接互動與激發靈感進而設計出最適應車載環境使用的產品,並創造出傲人的業績。鑫創電子創立於2009年,在工業電腦領域中特別專注於開發車載電腦,2021年與友達合作建立策略夥伴關係後,將可形成互補效應,進而完整佈局車聯網應用市場,為終端客戶提供更完整的解決方案。

 

 

實現您的每一次智慧出行

我們致力於建立更高效、便捷和可持續的城市交通環境,為人們提供更好的出行體驗。我們的目標是每年實現百分之十的成長。我們追求持續的業績提升和市場份額擴大,以實現可持續的增長。我們不斷提升自身能力,積極開拓市場,並與客戶合作,實現共同的成功。我們以專業、創新、品質、客戶滿意度和市場領導地位為核心價值,致力於改善交通系統的可靠性、智能化和城市交通的改善。我們努力成為車載領域的領先企業,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同時追求持續的增長和可持續發展。

與您攜手開創智能交通的美好未來

鑫創電子是一家致力於車用電子和智能交通解決方案的領先企業。我們的核心價值體現在專業的服務、產品的創新、最佳的品質、快速的客製化和通過認證的產品。這些價值為我們建立良好聲譽和滿足客戶需求提供了強大支持。我們的任務是成為世界第一的車載供應商。這意味著我們不斷努力在車載領域取得領先地位,成為客戶首選的供應商。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並與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的遠見是創建可靠和智能的交通城市。我們相信透過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和技術,可以改善交通系統的可靠性和智能化程度。

SINTRONES - Core Values-鑫創電子核心價值